Wish List 0

搜尋

Abundance複方精油 15ml

Abundance複方精油 15ml

Young Living

HKD$520.00

Abundance 精油蘊含豐富的甜橙及生薑萃取,氣味獨特芳香。古時候人們使用這些草本來提高周圍高次諧波磁場能量場的頻率,並帶來豐盛、和平及喜樂。使用方法•使用1滴V-6綜合純植物油或橄欖油稀釋1滴Abundance精油,塗抺於所需部位。•晚上在沐浴時添加Abundance,享受其濃郁的香氣。•可擴香使用,每日3次,每次1小時。在冥想、瑜伽、禱告或您的個人反思時間中擴香使用,有助整理思緒和計劃。注意: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只可外用,塗抺範圍需遠離眼睛和粘膜。如您處於懷孕、哺乳、就醫階段..

Aroma Siez複方精油 15ml

Aroma Siez複方精油 15ml

Young Living

HKD$447.00

Aroma Siez 精油蘊含薰衣草及薄荷等舒緩草本萃取,可用於按摩及緩解運動後引起的肌肉和身體的疲勞。使用方法使用1滴V-6綜合純植物油或橄欖油稀釋1滴Aroma Siez 精油,塗抺於所需部位。注意: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觸及的地方。只可外用,塗抺範圍需遠離眼睛和粘膜。如您處於懷孕、哺乳、就醫階段或有疾病,或正服用醫生配方藥物的話,請於使用之前諮詢健康顧問或醫生意見。成分羅勒、薰衣草、絲柏、馬鬱蘭..

AromaEase複方精油 5ml

AromaEase複方精油 5ml

Young Living

HKD$493.00

AromaEase 複方精油是營造出充滿能量與舒緩空間的最佳選擇。 它的主要成分有薄荷、綠薄荷、生薑、豆蔻、茴香,帶有清新薄荷味且濃郁香氣。 適合在家中、辦公室與車內等環境中擴香。 也可以將AromaEase 複方精油塗抹於肩頸與腹部,享受清爽的感覺與舒心的香氣。產品概覽特色和優點帶有舒緩淡淡的薄荷香氣由D. Gary Young 親研獨一無二的專利複方精油局部塗抹與擴香時,可帶來舒適與舒緩感受含有自然的薄荷醇、左旋香芹酮、姜烯、芳樟醇是絕佳的旅遊良伴成分Mentha piperita† (薄荷..

Australian Kuranya複方精油 5ml

Australian Kuranya複方精油 5ml

Young Living

HKD$605.00

Kuranya在澳洲本土是「彩虹」的意思,寓意這來自美麗的塔斯馬尼亞綠色島嶼及廣闊的北部沙漠的澳洲複方精油就像一條美麗的彩虹 — 不同精油配搭在一起時產生的協同作用創造出美麗的東西。由檸檬香桃木、昆士亞、藍絲柏、檀香、茴香、石南葉白千層、茶樹和尤加利等純靜精油的結合而成的Australian Kuranya™ 賦予它一種令人愉悅,樸實的香氣,有助於清潔和增強您皮膚自然光澤的功效。產品優點及特色有助減少皮膚瑕疵出現的機會。令人振奮的木質芳香有助淨化空氣,令沉悶的空間恢復活力,提升心情。使用方法添加..

澳洲白千層精油 Australian Ericifolia 5 ml

澳洲白千層精油 Australian Ericifolia 5 ml

Young Living

HKD$480.00

澳洲白千層精油,又稱「薰衣草茶樹」,它把茶樹的優點與薰衣草的舒緩特性相結合。活潑跳脫的石南葉白千層(Melaleuca Ericifolia) 發現於塔斯曼尼亞,經過蒸餾後,成為甜美而富木質氣息的澳洲白千層,並帶有鮮花餘香的精油。 您可用於每日的護膚程序和芳香體驗。隨身攜帶可紓緩日常皮膚不適和刺激。它的功效和為人熟悉的香氣,令您日日夜夜也需耍要它。產品概覽特色和優點高效紓緩日常皮膚刺激 散發的芳香成為您戶外活動的絕佳伴侶 帶有草本及花香的木質香氣,芳香宜人主要成分包括桉樹腦、..

Believe複方精油 15ml

Believe複方精油 15ml

Young Living

HKD$526.00

Believe精油包含愛達荷州藍雲杉、愛達荷州香脂冷杉、乳香及其他草本精油,他們的香味助您提升力量和信念。當您衝破情緒障礙,您便可以超越潛力。使用方法可把2-4滴Believe精油塗抺於所需部位。除敏感性肌膚外,精油無需稀釋。您亦可擴香使用,每日3次,每次1小時。注意: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觸及的地方。只可外用,塗抺範圍需遠離眼睛和粘膜。如您處於懷孕、哺乳、就醫階段或有疾病,或正服用醫生配方藥物的話,請於使用之前諮詢健康顧問或醫生意見。成分精油:愛達荷州藍雲杉、愛達荷州香脂冷杉、乳香、芫荽、佛手柑..

Brain Power複方精油 5ml

Brain Power複方精油 5ml

Young Living

HKD$921.00

Brain Power精油幫助您喚發精神活力及使您目標清晰,讓您專注達成您的願望。使用方法可把2-4滴Brain Power精油塗抺於所需部位。除敏感性肌膚外,精油無需稀釋。您亦可擴香使用,每日3次,每次1小時。注意: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觸及的地方。只可外用,塗抺範圍需遠離眼睛和粘膜。如您處於懷孕、哺乳、就醫階段或有疾病,或正服用醫生配方藥物的話,請於使用之前諮詢健康顧問或醫生意見。如果在未來 12小時內皮膚要暴露在陽光直射或紫外線中,則避免使用柑橘類精油。成分神聖檀香、蜜蜂花、蠟菊、北非雪松、..

佛手柑精油 Bergamot

佛手柑精油 Bergamot

Young Living

HKD$382.00

佛手柑精油帶有清雅柑橘香氣,擴香時可幫助放鬆心情,振奮精神。其香甜果香更適用於製作香水。加入於乳霜或化妝水中,有助美顏活膚,提升光澤。「種子到封密 (Seed to Seal)」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您和家人享用Young Living純淨精油和產品的同時,受惠於我們的全球豐富資源、業界領先地位及逾二十載的創新成果。正是嚴選來源 (Sourcing)、尖端科研 (Science)及領導標準 (Standards) 這三個Seed to Seal的核心價值造就Young Living優質產品。使用方..

羅勒精油 Basil 15 ml

羅勒精油 Basil 15 ml

Young Living

HKD$349.00

羅勒精油經常用於按摩或能局部使用,具有一種強勁、熱辣的香氣,激發身體和精神的活力。局部使用可令皮膚恢復活力。「種子到封密 (Seed to Seal)」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您和家人享用Young Living純淨精油和產品的同時,受惠於我們的全球豐富資源、業界領先地位及逾二十載的創新成果。正是嚴選來源 (Sourcing)、尖端科研 (Science)及領導標準 (Standards) 這三個Seed to Seal的核心價值造就Young Living優質產品。使用方法把羅勒精油塗抹在所需位置..

藍艾菊精油 Blue Tansy 5ml

藍艾菊精油 Blue Tansy 5ml

Young Living

HKD$1,303.00

這些年來,透過Valor®、 Peace & Calming®及 JuvaFlex®等複方精油,相信Young Living會員對藍艾菊的益處已不會陌生。現在藍艾菊將以單方精油推出,讓您能更容易發掘這美妙成分的各種好處。除了擴香,或加入到自製的護膚產品內,大家不妨添加創意,以其他不同方式去使用和分享這Young Living獨有精油!藍艾菊是洋甘菊家族成員之一。數量稀有,以用於高級護膚品而聞名。經悉心嚴選來源,今天我們將這種源生於摩洛哥的珍貴植物,以單方精油形式帶給各位會員。藍艾菊最獨特..

黑胡椒精油 Black Pepper

黑胡椒精油 Black Pepper

Young Living

HKD$270.00

黑胡椒精油是透過蒸餾胡椒果實製成,具有強烈而清爽的香氣,有助激活思緒。產品概覽特色和優點激勵和刺激心靈均勻膚色,維持肌膚良好狀態成分成分Piper nigrum† (Black Pepper) fruit oil†100% 純精油建議用法使用方法直接吸嗅,讓您煥發精神可與薄荷、冬青、或丁香搭配使用標籤指引塗抹:適用於所需部位。若出現敏感情況,可使用10毫升稀釋10滴精油。擴香:擴香可長達30分鐘,每日3次。注意事項: 請放置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僅限外用。塗抹範圍需遠離眼睛及黏膜。如你..

Citrus Fresh複方精油 15ml

Citrus Fresh複方精油 15ml

Young Living

HKD$224.00

Citrus Fresh 精油由5種柑橘類精油及綠薄荷配方而成,是一種具有放鬆和鎮靜功效的複方精油。香甜、清新的香味深受兒童和成年人的喜愛,可使用來淨化空氣中的難聞異味。產品概覽特色和優點帶有迷人的柑橘香氣能淨化空氣中的難聞氣味帶有令人精力充沛的香氣擴香時可使人倍感快樂與舒適成分成分Citrus aurantium dulcis†(甜橙)果皮油Citrus reticulata†(柑橘)果皮油Citrus paradisi†(西柚)果皮油Citrus limon†(檸檬)果皮油Citrus no..